首页 > 展会 > 国内会议 > 正文 
 
  2015年兵团棉花生产和购销工作会议召开
2015-09-14
分享至:
  9月10日,2015年兵团棉花脱叶、机采及交售环节“车车检”现场推进会暨兵团棉花生产和购销工作会议在六师芳草湖总场召开,兵团党委常委、副司令员孔星隆出席会议并讲话。
  会上,孔星隆认真听取了一师、二师、三师、四师等九个师的棉花种植情况汇报、产量预测以及各师棉麻公司对于今年棉花购销管理工作的发言。孔星隆指出,棉花产业是兵团的优势产业,不可替代,提高机采棉质量势在必行,要全力以赴抓好机采棉质量管控和可追溯体系。并且要做好落实工作,各师要根据兵团指导意见结合实际,尽快拿出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实施方案。
  孔星隆强调,各师要全面抓好"三秋"工作,做好各类秋作物收获准备,确保丰产丰收。落实好小麦种植计划,保质保量地完成冬播任务。抓好农产品的加工工作,保证原料的供应,提早开工生产。保证今年棉花工作及三秋工作的顺利完成。(来源:兵团电视台)
声明: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“CTEI网讯”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、编译、第一信息源、第一媒体合作方等,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“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.ctei.cn”,本网保留法律权利。
相关文章
 
  更多>
  更多>
0412.jpg
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
sy.jpg
趣看文物|“纹”见少
sy.jpg
华夏衣冠,跨越千年!
sy1.jpg
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
sy.jpg
“数”说纺织:2023年
图区.jpg
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

合作媒体:《纺织服装周刊》 《家纺时代》 《中国纺织》 《中国经济网》

©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-29

业务咨询: ctei@cntac.org.cn